中共德州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6-07-31 07:54:00来源:德州日报作者:王贺

  

  7月29日,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举行。出席全会的市委委员应到41人,实到33人;市委候补委员应到10人,实到8人,符合法定人数。

  列席全会的有: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党员副主席,军分区司令员,特邀咨询,法院院长,德州学院院长,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市区长,分管科技的副县市区长,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运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和分管科技的副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市有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部分科技专家代表,部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基层一线代表。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分别在会上讲话。

  这次市委全会,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省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对科技创新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审议通过《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草案)》《中国共产党德州市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和《中共德州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快形成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发展格局。

  

  陈勇:必须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

  陈飞:从人才强、科技强到产业强、经济强

  中共德州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举行 审议通过《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德州市委员会工作规则》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