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72项目入选省第三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2016-08-29 06:41:00来源:德州日报作者:

  日前,省经信委下达2016年山东省第三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我市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的“自动扶梯楼层板开关保护装置”等72个项目入选。

  该项目实施旨在加快全省产业技术创新,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和产品,进一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申报条件为省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支持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我市72个项目涉及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多个战略性新兴产业。研发经费总投资达3.14亿元,项目产业化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8.09亿元、年利税11.78亿元。技术水平均达到国内先进以上水平,其中26个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占比36.11%。(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贾卫国)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