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58个创业团队参加第三届山东省创业大赛

2016-08-30 07: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见习记者 董天力

  大众网德州8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董天力)8月29日,第三届山东省创业大赛(德州分赛区)比赛报名结束,共有58个创业团队(企业)报名参赛。项目内容涉及新能源、环保产业、现代服务业以及互联网服务平台等多个领域。

  第三届山东省创业大赛(德州分赛区)比赛由德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德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大赛分创业团队和创业企业两组进行比赛,团队组人员核心成员不少于3人且主创始人未担任其他企业法人代表,企业组创业时间在5年以内的小微企业且创造5个以上就业岗位。接下来,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组织评审专家对参赛资料进行审查,对创业计划书进行综合评分,每组得分前20名的项目进入大赛初赛。

  本次创业大赛的初赛、决赛将于9月3日-4日进行,参赛团队(企业)通过项目展示、专家提问、现场答辩等形式进行比赛,由评审专家综合各环节表现情况进行打分,按照分数由高到低排出名次,最终评出创业团队组、创业企业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每组成绩前3名的团队(企业)推荐参加省创业大赛复赛。符合条件的团队(企业)可获得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岗位开发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扶持,创业项目自愿纳入德州市创业项目库,推荐入住本市省级、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园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