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汽车修理工大“比武”

2016-08-31 07: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大众网德州8月30日讯记者 撒伟 通讯员 马宏涛)8月30日,德州市第二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汽车修理工比赛,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拉开帷幕,来自德州市7个县市区和市产业系统的26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本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等九单位共同主办,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县(市、区)、市直各产业(企业集团)大赛组织机构组织实施,决赛于7月12日开始,共设立工程测绘、医师、数控车工、粗纱工、汽车修理工、化工仪表维修工、金融系统现金业务、商业服务业收银员、企业专职消防员、微信采编10个竞赛工种,于7月至9月陆续完成。参赛对象为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一线在职职工。

 

 

 

  本届大赛设个人奖和组织奖。对数控车工、粗纱工、汽车修理工、化工仪表维修工、商业服务业收银员5个竞赛工种决赛中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向市人社局推荐申报“德州市技术能手”称号,并晋升技师职业资格;获得决赛第二至第六名的选手,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对大赛10个竞赛工种决赛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并符合条件的选手,按程序向市总工会申报“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各工种第一名授予“德州市金牌职工”;对其他获得决赛前六名的选手,颁发“德州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奖”证书。对大赛成绩突出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优秀承办单位颁发突出贡献奖。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