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开展盐业市场大联查 首批查获1.5吨工业盐

2016-10-27 07:08:00来源:德州日报作者:

  10月24日,我市盐业部门在乐陵市朱集镇与河北交界处查获了一起违法贩销工业盐的案件。

  据了解,当事人两个月来驾驶三轮机动车,先后从河北省购进湖北产长舟牌工业盐共1.5吨,零售到朱集镇附近村庄给人们食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悉,这是全市盐业部门开展的大联查活动中首批查获的案件之一。自10月20日起,市盐务局开始对全市盐业市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检查。重点对用盐企业、食盐零售网点、农贸市场、商品集散地,饭店、食堂、学校餐厅、幼托食堂等(餐饮领域)进行集中检查。

  市盐务局工作人员表示,对查获的以工业盐、假盐劣质盐等非法盐产品充当食盐销售或食品加工的行为,将按照相关法律,移交公安部门进行严惩。(记者 石秀秀 通讯员 爱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