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明年2月召开 代表名额435名

2016-12-02 06:05:00来源:德州日报作者:

  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2月1日在我市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本次全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市委书记陈勇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德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和《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记者从此次全会上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2月在我市召开。

  本次党代会,代表名额为435名。出席大会的代表,由各县市区党委、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德州学院党委、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德州军分区党委、预备役后勤保障旅党委、武警支队党委,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央、省委有关规定选举产生。

  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我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从严从实、奋发有为,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和市第十五次党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记者 王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