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三老一属”爱心物品发放暨“情暖万家”活动启动

2016-12-11 07: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大众网德州12月10日讯记者 撒伟)12月10日,德州市“三老一属”爱心物品发放暨“情暖万家”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爱心物品总价值200万元。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妥善安排和解决好2017年春节期间我市“三老一属”等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与要求,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扶贫办等单位,确定面向我市“三老一属”困难群众开展送温暖活动。

  仪式上,爱心企业向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件羽绒服、1000袋面粉、1000件慰问品,总价值200万元。

  同时,为扎实有序推进我市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改善贫困群众的生活质量,下一步,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还将与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扶贫办联合开展,针对全市困难家庭先心病患者救助项目、免费“慈善生”救助项目、白内障患者复明等扶贫项目,切实履职为民、服务为民,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文化,为困难群众及社会弱势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共同为我市精准扶贫和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