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德州计划投资3亿元 升级中心三区水气暖设施管网

2017-01-18 06: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1月17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王哲)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用事业局获悉,2017年,德州市公用事业局计划投资3亿元,开展一系列供水、供气、供热设施管网建设改造工程。其中,投资1.7亿元,重点推进老旧小区专营设施改造工作。

  2017年,德州市公用事业局将继续提升城市保障能力进一步构筑完备的公用设施体系,提高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能力。计划投资3亿元,开展一系列供水、供气、供热设施管网建设改造工程。其中,投资1.7亿元,重点推进老旧小区专营设施改造工作。同时,加大老旧设施管网隐患排查和改造力度,全面改造存在安全隐患或达到使用年限的设施管网,确保安全运行。

  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全力配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水质达标合格,结合“气化城市”、“热化城市”建设要求,进一步满足群众用水、用气、用热需求;有序推进供热运行,做好日常调度及管理工作,擦亮供热行业“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等服务品牌,强化供热考核,完善行业准入退出机制。

  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始终坚持安全发展,加快企业标准化、风险防控体系、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应急救援体系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四本台账、两本两卷。加大公用设施尤其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巡查力度。加大安全投入,开展有针对性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安全保障水平。做好节假日、特殊时期值守工作,及时排查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的不稳定因素。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