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交警“赶大集”为农村春节安全出行“支招”

2017-01-24 0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程吉童

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

  大众网德州1月23日讯记者 程吉童 通讯员 张亚磊 王丹)为了预防农村地区在春节期间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近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来到了黄河涯镇的农村集市,开展起了“交通安全进集市,共度平安幸福年”的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针对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比较淡薄、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现状的实际,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大队民警和农村地区的交通安全宣传员一起向农民朋友们发放《春运交通安全提示卡》、《安全带 生命带》、《细说致命的酒驾毒驾》等宣传折页,并把精心编制的《交通安全宣传册》、交警公仔笔等赠送给了小朋友。在宣传的过程中,民警向群众重点讲解了酒后驾驶、面包车超员、农用载货车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平安春运氛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