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缺水面临停产 德州经开区消防大队紧急供水解困

2017-03-26 07: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董天力

  

  接到求助电话,德州经开区消防大队第一时间出动,为企业供水解困

  大众网德州3月25日讯记者 董天力 通讯员 赵庆川)3月24日19点20分左右,位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市政供水中断,联系市供水总公司得知,因市政挖坏供水管道,导致附近区域供水中断,市供水总公司工作人员正冒雨抢修。企业生产需要大量的纯水,如果不能及时供水,生产线将面临停产。该企业主要生产手机及其他通讯产品用射频芯片,是华为、三星等知名电子企业核心部件供应商,对企业来说,经济损失还是其次的,但由于停产耽误订单生产对信誉方面造成的负面影响不可估量。于是企业联系开发区包保领导,协调开发区消防大队为企业紧急供水解困。

  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设施部经理蒋川介绍说:“接到我们求助信息之后,开发区消防大队立即用消防水车给我们送水。如果没有及时补水的话,我们整个生产线都会停产,因为用水量很大,而且很多生产设备都是要用水的,一天的用水量大概在1000吨,非常感谢开发区管委会和消防大队对我们公司的及时帮助和支持。”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接到缺水求助以后,第一时间调派了消防车辆,威讯电子的日常用水量比较大,如果我们不及时补水的话,会影响到企业的正常生产,所以我们第一时间又增派了车辆,对企业的工业用水进行补水,保障日常生产需求。

  经过德州市供水总公司的工作人员全力抢修,企业于22:30恢复供水,没有影响生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