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6项目列入2017年省重点项目名单 总投资57亿

2017-03-29 06: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3月28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王先贞)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省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德州市6个项目列入其中,分别是: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城县耀盛100兆瓦农业科技大棚光伏电站扶贫项目、山东财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乐陵市千年枣林旅游扶贫建设项目、山东国晶新材料有限公司高性能碳/碳复合材料项目、山东罗塞罗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年产20万台智能化健身器材项目、山东中恒碳纤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碳纤维复合材料尖端制造项目、山东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日产食用菌213.6吨工厂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这6个项目涉及重大基础设施、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总投资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亿元。下一步,德州市发改委将积极配合国土部门向上争取省重点项目“点供”土地指标,缓解重点项目用地紧缺的现状。

  同时,为确保省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省政府将在建设用地、资金需求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并将优先保证重点项目建设需要的供电、供水、交通运输等配套条件。这些项目的实施对于引领和带动我市加快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促进经济转型跨越发展,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省“一区一圈一带”战略,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