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生文化启动上市 将打造菏泽影视文化产业基地

2016-05-25 18: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进

签约仪式现场

上市后, 宇生文化将打造菏泽影视文化产业基地

  大众网菏泽5月25日讯(记者 刘进)今日下午,山东宇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深圳和融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上市股改辅导合同,这标志着宇生文化正式走向了资本市场。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作为菏泽高新区的本土企业,宇生文化上市后将投巨资打造菏泽影视文化产业基地,致力打造全国影视拍摄、文化旅游、特色观光、休闲运动为一体的文化硅谷和高地。

  据悉,山东宇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动漫产业为主的文化创意公司,成立于2009年,目前已成为山东省知名的动漫创意公司,承担市级科技攻关项目2项,省级科技攻关项目3项,省发改委重点项目一项,文化部文化产业司重点项目一项。

  在签约仪式上,山东宇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杰介绍,近期,经过一段时间的辅导培育,宇生文化将正式实行股份制改造,引进战略投资人,走向资本市场,以原创为核心,做精做优原创、做大做强媒体,成为全国知名文化创意企业和引领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宇生文化是菏泽推动规模企业规范化改制的先行者。王英杰介绍,上市后,宇生文化将规划投巨资打造菏泽影视文化产业基地,对菏泽戏曲、武术、文艺、书法、牡丹等传统文化进行高度浓缩、提炼和升华。同时,宇生文化通过清华启迪遍布全球的孵化网络,将菏泽影视文化产业基地的优秀作品推广出去,为菏泽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