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厂片区今起签订征收协议 将建菏泽市区新商圈

2016-05-30 18: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进 彭方
居民签署征收补偿协议现场
为能选到好房源,居民早早排起了长队
居民查看安置房屋的户型信息

  大众网菏泽5月30日讯(记者 刘进 彭方)今日开始,菏泽市牡丹区2013-2号地块(一期1号地块,啤酒厂片区)正式开启房屋征收工作,一直到6月10日都是居民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时间。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这次征收的区域将建设中北·新都心项目,处于菏泽老城商圈、康庄商圈、开发区商圈三大商圈交汇的市区核心位置。

  阳光征收获赞,居民签署协议热情高涨

  今日上午7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丹阳路菏泽青啤老厂内的征收协议签署现场看到,为能尽早签署协议,已有上百位居民在现场排起长队等待。50岁的刘先生家住被征收区域内的菏泽交通集团家属院,房子已建成居住20多年,面积只有60多平米,目前已难以满足居住需求,而且房屋冬天没有集中供暖,物业服务也不太理想,他希望通过这次征收,能获得更好地居住环境。

  据悉,为鼓励居民积极性,凡在5月30日至6月3日五日内签订协议的,每户额外奖励10000元;自签订协议之日起三日内搬家交钥匙的,每户再享受奖励10000元,四至六日内搬家交钥匙的,每户享受奖励5000元。凡在6月4日至6月6日三日内签订协议的,每户额外奖励5000元;自签订协议之日起三日内搬家交钥匙的,每户再享受奖励5000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从上午8时到12时,短短4个小时内,已有100余拆迁户完成签约。该项目拆迁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为让居民消除疑虑,此次征迁的补偿政策、评估价格、产权面积、安置情况全面推行阳光操作,做到“一把尺子、一个标准”,针对实物量登记,在查漏补缺的基础上进行上墙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新界”与“故里”融合,知名品牌聚集市区中心商圈

  据悉,此次进行签订征收协议的区域是中北新都心一期1号地,位于牡丹路与丹阳路交汇处东南,牡丹路以东、丹阳路以南、规划高平路以西、东城办事处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的围合区域,处于菏泽老城商圈、康庄商圈、开发区商圈三大商圈交汇核心位置。

  中北·新都心一期项目分为1号地块的时尚街区“新界”和2号地块的人文街区“故里”,采用国际先进的商业理念进行规划,融合了曹州历史文化,以打造菏泽全新的开放式·情景街区购物中心。项目采用了双首层创新规划,十大出入口全方位客流导入规划、多节点景观商业广场和全方位立体交通客流循环系统,已与横店影城、保利影院、肯德基、必胜客、星巴克、Costa咖啡、H&M、优衣库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达成战略联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