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家人在床下找到“走失的”孩子

2016-06-23 11: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杨林

在朋友圈传的寻人启事

  大众网菏泽6月23日讯(记者 杨林)今天一大早朋友圈就被一则寻人启事刷了屏,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确认寻人启事中的学生杨淳麟已经找到,孩子平安无事。

  据杨淳麟的父亲杨黎明介绍,在菏泽市第二实验小学(原菏泽学院附属小学)学校读6年级的女儿杨淳麟22日走失。他从小区的监控中看到,女儿于12:06分进入进入鞋城小区(西客站),并没看到离开的画面,但在家中没找到女儿。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两天杨淳麟因为玩手机的原因和家里发生了点小矛盾,手机被家长没收后借同学的手机玩又被发现,她担心家人责骂昨天回家后藏在了床下,并用鞋盒遮挡住自己的身体,导致家长昨天找遍家里也没找到小孩。

  昨天下午发现孩子失踪后,就开始去学校、孩子朋友家、孩子常去的地方寻找,但都没有结果。报警后,凌晨两点查看监控录像时,并未发现孩子走出小区,反复多遍确认后,仍未发现孩子离开小区的画面,整个小区都找过了的杨黎明又在家里搜索了一遍。终于在床下找到了孩子。“她把鞋盒摆的整整齐齐的,自己躲在了里面,所以昨天把家里找遍了,没想到她会在床下面。”

  杨黎明说,非常感谢大家的热心帮助,所幸只是虚惊一场,孩子平安无事,以后会注意和孩子采取正确的方式进行有效沟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