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举办高校招生咨询会 百余高校为考生答惑

2016-06-27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杨林

菏泽市高考招生咨询会在菏泽二中举办

查看意向学校的去年录取情况

很多考生离开时手里搜塞满了招生简章

为孩子记录志愿填报相关事项

咨询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7日讯(记者 杨林)今天,菏泽市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在菏泽二中举行。南开大学、山东大学、烟台大学等全国百余所高校在菏泽二中为菏泽考生提供高考咨询服务。

  “咱这个学校考研率怎么样?就业前景如何?我孩子考了598分,想读计算机专业,被录取的希望大么?”来自成武一中的学生家长认真地询问青岛大学招生的相关负责老师。他告诉大众网记者,明天就要填报志愿了,今天一早就带着孩子赶过来,咨询了几个孩子有意向的学校,为明天填报志愿做最后的准备。

  “孩子说了,非南京大学不上,她今天身体不舒服没来,我怕记不住,就拿了个本子来。”一考生家长拿到学校宣传册后仍在本子上认真的记录去年各个专业的录取情况,还不停的咨询负责老师一些报考相关事项。

  大众网记者发现,不仅仅高校咨询处挤满了咨询的考生,有些复读学校的招生点也被家长团团围住,其中一个复读生招生点的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来咨询的人不乏一些成绩比较好的考生,今天到他们这来咨询的高考分数超过600分的考生就有4个。“有些学生可能出现高考发挥失常,虽然成绩不错,但离自己理想的学校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这类考生咨询的比较多。”该负责人介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每年高考后都会举办此类咨询会,既有利于广大考生全面、直接地了解各高等院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也为孩子填报志愿提供更好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