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步入“互联网+公车”时代 可对公车定位

2016-06-29 09: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进

系统可对车辆进行定位

  大众网菏泽6月29日讯(记者 刘进)目前,菏泽各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基本完成。大众网记者今日采访获悉,菏泽公务车辆网上管理系统也即将投入使用,市直机关首批运行。该系统对保留的公务用车实现车辆定位、申请使用等功能,监管和使用更加高效、快捷。

  据了解,菏泽公车车辆管理系统是集车辆查询、车辆预约、实时申请、服务评价、卫星定位、监管等一体化的平台信息监管系统。系统基于北斗+GPS双模定位技术,通过无线数据传输,并配合PC端后台管理系统实现对车辆的各项静态和动态信息进行管理。

  大众网记者查看该系统发现,管理系统能对公车进行车辆定位,公务人员可进行车辆申请,并对公车的使用情况、维修和出车状态进行查询,还能对单位车辆进行管理,对司机进行评价。

  该系统由菏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菏泽市大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目前,该系统已经在菏泽市直机关进行试运行,对机关事务管理局平台用车、市直机关保留用车实现信息化管理,单位和个人可通过PC或者手机应用发起用车申请、审批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