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分校区初中起点“3+4”本科开始报名

2016-06-29 15: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杨林

  大众网菏泽6月29日讯(记者 杨林)今日,菏泽学院分校区(郓城、单县)高等师范教育“3+4”本科开始报名,报名对象为中考成绩达363分以上的应届初中生,报名时间将持续到6月30日下午五点前。

  昨天,菏泽市招生办发布了《关于公布菏泽市初中起点“3+4”高等师范教育招生报考资格线的通知》,文件中指出,报考菏泽市“3+4”高等师范教育的资格线为363分,录取依据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9门考试考生的总成绩。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考生须在6月29日--6月30日下午5:00前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考试成绩单到所在县区教育局招生办公室报名,由各县区招办安排专人指导考生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报考学校代码是594(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区)、595(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区);7月1日,菏泽市招办汇总考生志愿信息,向招生院校投档;7月2日上午,招生院校组织考生面试。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今年菏泽市首次实行 “3+4”高等师范教育模式,目前共设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两个专业,各招生100人。报考此志愿的考生一经录取,将先在菏泽学院东校区接受3年免费中职教育。三年之后测试成绩达标,将继续在菏泽学院(本部)接受4年本科教育,每年享受市财政2000元资助,毕业颁发本科毕业证。

  据了解,近些年来菏泽教育事业发展迅速,当前的师资力量已远远不能满足菏泽市教育发展需求。在此背景之下,“3+4”高等师范教育模式不仅能增加菏泽本科名额,缓解学生求学压力,而且能为菏泽教育事业培养一批储备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