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投资千万推进龙山文化遗址公园一期工程

2014-08-30 09:06:00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亚男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章丘有关部门了解到,为发展文化产业,章丘将大力推进文化旅游、文化科技、文化资本三融合,完善文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大投入推进龙山文化遗址公园等一系列文化产业发展。

  大众网济南8月30日讯记者 王亚男)近日,记者从章丘有关部门了解到,为发展文化产业,章丘将大力推进文化旅游、文化科技、文化资本三融合,完善文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大投入推进龙山文化遗址公园等一系列文化产业发展。
  一方面,章丘将整合资源,加强绣源河、百脉泉等景区推介,打造生态大景观。朱家峪景区改造提升启动三期工程,创建4A级景区工作也将全面展开。而龙山文化遗址公园一期工程也将投资1000万元按计划推进,投资5亿元的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一期开工建设。
  同时,章丘还高度重视电商产业发展,统筹投资10亿元的银江智谷、恩源农产品电商基地等项目,打造高水平发展平台。依托国家级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着力打造出版产业园、龙山黑陶全国版权示范基地、龙泉科技文化创业产业园、官庄画家村艺术创作园。
  此外,依托济南百脉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章丘引导社会资本以多种形式投资文化旅游产业,支持7家企业入股朱家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投资3.6亿元的大润发项目主体竣工,投资3亿元的台湾美食城,正进行开工前的准备工作,而投资60亿元的喜来乐旅游综合体也将开工建设。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亚男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