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打造东部工业新城 构筑四横四纵交通网

2015-07-07 15: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亚男
平阴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云生接听市民来电
    大众网济南7月7日讯记者 王亚男)7日上午,平阴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云生到济南市12345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在近 1 个小时的时间里,朱云生就市民关心的经济建设、发展环境、城市管理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于受关注度最高的东部工业新城建设进度,朱云生说,目前工业新城基础设施建设正在进行中,各类招商引资也在进一步规划,建成后,工业新城将构筑“四纵四横”共13.8公里的主干道交通网络。
  规划于2012年的平阴县东部工业新城,总规划面积20.34平方公里,总体布局为“三区、四轴、五园”,其中“五园”包括北斗产业园、电子产业园、健康食品产业园、纺织服装产业园和新型建材产业园。经过两年多的建设,目前累计投资3.4亿元,实施了路网、管网、水网及土地整平四大类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构筑起了“四纵四横”共13.8公里的主干道交通网络,10千伏双回供电线路、工业蒸汽、社区供暖、天然气管线,供排水、排污管道均安装到位,目前已有元首纺织、福胶产业园、民生电气、擎雷科技等多家企业入驻。
  对于接下来的园区建设,朱云生告诉记者,平阴县东部工业新城一直是整个县工作的重点,目前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下一步还将引进各类装备制造业项目,丰富园区构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