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文化广告产业园大盘敲定 打造“三个广告中心”

2015-08-01 09: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海燕

中润世纪锋鸟瞰图

    大众网济南8月1日讯(记者 孙海燕)2015年年初,打造文化广告创意产业园平台,被纳入今年历下区政府重点工作。日前,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园区发展大盘敲定,在未来3-5年时间内,历下将逐步把园区建设成为在全国有较高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广告企业集聚中心、文化广告创意产业中心和广告资源交流中心。
    济南文化广告创意产业园规划以经十东路为发展轴,以中润世纪锋为一期核心发展区,人民传媒大厦、博鳌山东文化大厦为二、三期依托点,总规划占地面积约5平方公里。
    “2014年7月,济南文化广告创意产业园正式筹建,同时纳入全市重点市场产业发展规划”济南文化广告创意产业园副主任孙国强向记者介绍,截至目前,已有山东新华置业有限公司、新视听传媒、北京丰景惠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20家文创类企业入驻,产业园完成写字楼招商面积3.4万平方米。
    当前,产业园内已有广告、影视、传媒、文创产品交易、知识产权设计等行业。记者了解到,园区不仅吸引了龙头企业向园区聚集,同时也带动了动漫、软件、会展、文艺和电子商务等产业发展。
    孙国强表示,济南文化广告创意产业园正在稳步发展,历下区将利用3-5年时间,使园区呈现优势媒体集团产业带动作用提升、传统广告产业改造升级、新兴广告产业发展迅速的局面,逐步将园区建设成为辐射冀鲁豫乃至环渤海圈,在全国有较高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广告企业集聚中心、文化广告创意产业中心和广告资源交流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