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第四天,泉城近郊游持续火爆

2015-10-05 09: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5日讯(记者 张帆)4日,城市近郊游成为济南市旅游热点,近郊旅游线路异常火爆。天下第一泉景区接待游客21.72万人,铁路运送旅客9.77万人,公路运送旅客11.7万人,民航运送旅客1.62万人,同比增长30%。

  记者从济南市旅游局政务网了解到,南部山区枫叶渐红,层林尽染;山间瓜果飘香,五谷丰登,众多的旅游节庆活动吸引大批游客蜂拥而至,闲暇的游人徜徉在山水间,采摘、漫步、留影、呼吸新鲜空气,充分享受假期的休闲乐趣。九顶塔中华民族欢乐园一年一度的“赶秋节”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游客在里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少数民族庆丰收的节庆气氛、精彩的中国四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的苗族盛装舞、陕北腰鼓、彝族舞蹈等精彩纷呈。长清马山举办的雪桃采摘节、双泉镇的赶秋会、马套采摘节也正进行得热火朝天。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一系列特色的旅游活动催旺了国庆假期近郊旅游市场。

  4日,天下第一泉景区接待游客21.72万人,千佛山接待游客4.5万人,百脉泉接待游客0.15万人,红叶谷接待游客0.96万人,灵岩寺景区接待游客1.2万人,九如山景区接待游客1.7万人,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章丘)接待游客1.58万人,济南植物园接待游客0.45万人,金象山接待游客0.97万人,济南园博园接待游客3.3万人。

  另据了解,4日,铁路运送旅客9.77万人,公路运送旅客11.7万人,民航运送旅客1.62万人,同比增长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