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迎来响晴的周末,约上小伙伴出去玩儿啦!

2015-11-27 14: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帆

  

  27日上午,市民在环城公园锻炼身体。

  大众网济南11月27日讯(记者 张帆)济南这两天的的天空呈现出清澈透亮的蓝,真是让人心情舒畅!有一个好消息是,本周末,济南以晴为主,气温也不像前几天那么冷啦!每天的最高温大概在5℃左右,周日的最高温会达到8℃。在这个难得的晴朗里,约上小伙伴出门玩耍吧!

  老舍在《济南的冬天》里说,济南的冬天是响晴的。自从大雪过后,济南也没让我们失望,大方地贡献着蓝天、白云和大太阳,让人真实地感受到了响晴的济南。

  

  从今天开始,冷空气将逐步撤离济南,不过,冰冻仍然存在。济南市气象台11月27日11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7日下午到夜间积雪和道路结冰对济南的交通仍有影响,请市民注意防范。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11月27日11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济南的周末很是晴朗,北风也要转为温和的南风了。27日下午到28日白天,晴间多云,南风3~4级逐渐减弱到2~3级,28日清晨最低气温-7~-4℃,有冰冻,28日的最高气温5℃左右。

  28日夜间到29日,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6~-2℃,有冰冻,最高气温8℃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