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9月汇泉城 开启美食嘉年华

2016-05-26 14: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海燕

26日,市商务局对外通报第十七届中国美食节暨首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相关情况。

    大众网济南5月26日讯(记者 孙海燕)26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商务局媒体通报会上获悉,以“行业盛会、百姓节日”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美食节暨首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将于9月2-4日在济南举行。届时,一大波来自国内大江南北的美食将齐汇泉城,带吃货们走进真正的美食嘉年华。

    历时3天的第十七届美食节9月2日济南启幕,主会场定于山东大厦,主展馆则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市民在活动中不仅可以品鉴到各地美食,同时还可以享受到鲁菜烹制在技艺突破与传承上带来的视觉盛宴。此外,食材展示、论坛峰会、颁奖盛典等特色活动也将陆续登场,带您领略美食文化的独特魅力。

    记者了解到,围绕“行业盛会、百姓节日”的主题,本届美食节将举行多场百姓互动活动,中国名菜名点名小吃展示、国际美食展、济南名优小吃联展周等活动将集中现场制作并展示最具特色和体现流行趋势的菜肴、小吃。

    同时,美食节期间还将开设传统菜、经典家常菜、特色乡土菜和国际主流菜系美食、点心等现场讲解、制作演示和品尝体验,以此推广优秀饮食文化,让百姓不出家门品尝全国各地的地道美食。

    关于中国美食节

    “中国美食节”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性行业盛会,举办十六年来,已经分别在杭州、广州、上海、天津、重庆、福州、沈阳、南京、南宁、西安等多地举行,共吸引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600万人次参与,数万家饭店、餐饮企业和供应商、经销商等相关行业的代表近百万人次参展、参赛、参会和观摩学习,是品牌企业展示宣传、交流学习、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