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济南将迎雷阵雨 未来一周5天有雨

2016-07-30 11: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海燕
    大众网济南7月30日讯(记者 孙海燕)在经历了数天的“烧烤”模式后,小伙伴儿们今天有望迎来雷阵雨。30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的雷阵雨只是一个前奏,下周起雨天将频频光顾济南,7日5天有雨,带市民暂别这如火的高温天气。
    据天气预报显示,30日济南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南风3级,26-34℃。雷阵雨过后,周日虽又是多云天,但气温却有所下降,为26-33℃。
    今天的雷阵雨,只是开启了下周“雨天”模式的一个前奏。据气象部门预计,自下周一起,未来一周雨天将频频光顾济南,7日5天有雨,带市民暂别这如火的高温天气。
    下周天气预报:8月1日,雷阵雨转多云,26~33℃,2日,多云,24~33℃,3日,多云转雷阵雨23~32℃,4日,多云,23~32℃,5日-7日有雨,最高气温33℃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