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七五”普法启动 精准发力保驾建设大局

2016-08-19 19: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海燕

19日下午2点,济南市第十五次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议在龙奥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

    大众网济南8月20日讯(记者 孙海燕)19日下午2点,济南市第十五次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议在龙奥大厦举行。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该会议标志着济南市“七五”普法工作正式启动。
    经济的腾飞,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据了解,“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将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棚改旧改“三项重点工作”为切入点,以“治霾、治赌、扶贫”“三大攻坚战”为着力点,精准发力,为建设现代泉城营造最佳的发展环境,为省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济南市委副书记、市普法教育依法治市领导小组组长雷杰表示,法治是一个城市的核心竞争力。要把“七五”普法依法治理放在争创全国法治城市的高度来思考和谋划,力争在全国新一轮法治城市创建工作中走在前列。
    活动中,历下区、市公安局以及市中区七贤街道办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代表们表示,“七五”普法期间,将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创新宣传形式,守住公平正义底线,共建法治济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