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再增两条线路至长途客运西站 8分钟一班车

2016-08-25 16: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海燕

    大众网济南8月25日讯(记者 孙海燕)25日,记者从济南市政府网了解到,市交通运输局制定推出了经十路202路和北园大街BRT1号线两条快速通达路线,以加快东、中部乘客到长途汽车西站乘车的“步伐”。

    据了解,经十路采用大站快车202全天候运行,北园大街则将BRT1号线西延至长途客运西站。途经长途汽车西站的公交线路,可直达泉城广场、高新区、全福立交桥、奥体中心、东八里洼等城市重要结点,省立医院、市立五院、省立医院东院区等医院,动物园、趵突泉、大明湖、千佛山等旅游景点。

    目前,长途汽车西站周边的10条线路,日投入班次由1400个增加到1600个。线路延伸,在高峰期加密了202路和BRT1号线的发车密度,实现了7-8分钟一班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