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文化和滋味 文博会台湾馆小吃受热捧

2016-08-27 09: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台湾馆

台湾馆工作人员合影

  大众网济南8月27日讯(记者 王亚男)“民以食为天”,美食文化作为最受欢迎的文化之一,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受到追捧。在第六届山东文博会的台湾馆,来自台湾的特色小吃就吸引了无数市民前来品尝。台湾馆的工作人员表示,其实这不仅仅是吃一种食物,吃的也是一种文化。

  盐酥鸡、贡丸、麝香猫咖啡……不大的台湾馆展区排满了各类特色小吃,不时就有阵阵香味传出,现场的工作人员业详细为记者介绍前来参展的商品。“我们这个叫做爆浆大贡丸,祖上手艺,纯手打的肉丸!”来自台湾的参展商热情展示自己的展品,还邀请市民现场品尝。

  另外,工作人员还介绍了高端低价的麝香猫咖啡,并且含有超低咖啡因,没有农药残留。展会现场,记者遇到了来逛文博会的马女士一家,她这是第二天来逛展会了。“台湾馆的小吃很好吃,我们试吃之后买了很多。”马女士说,昨天是自己来的,今天又带着父母孩子一起来,“文博会汇集了各地的优秀文化,真的是值得一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