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生网络安全大比武 奖金高达10万

2016-09-22 13: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大众网济南9月22日讯记者 王亚男)2016年9月19日至25日,“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如期举行,作为山东省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浪潮杯”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启动仪式也于今日在山东大厦举行。据了解,此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奖选手将获得证书及奖金,总奖金高达100,000元。

  本届大赛大赛旨在立足攻防实战,发现网安人才,提高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紧密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培养高水平的网络安全人才。

  启动仪式现场团省委书记张涛代表大赛主办单位为大赛启动仪式致辞。张涛充分阐述了大赛在挖掘和培养高水平的网络安全技术人才、提高山东省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指出,大赛提高了全省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技能,培养了一批高水平的网络安全技术人才,提高了全省高校的网络安全教学水平和全省的网络安全水平,为全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事业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记者从大赛主办单位获悉,此次大赛设立官方网站:http://www.sdnisc.cn,微信公众号:sdnisc,发布赛事相关信息。此外,本届大赛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分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选拔赛于9月24日通过网络平台举行,决赛于11月6日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获奖选手将获得证书及奖金,总奖金高达100,00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