浆水泉热网注水,周边居民将享稳定热源

2016-09-26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冲洗管网工作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冲洗管网工作

  大众网济南9月26日讯(记者 宋立鹏)26日下午,济南热力有限公对浆水泉路热力管网工程进行注水冲洗施工,预计一周内全部完成。今冬,中润世纪城、武警医院等约20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1.4万余户居民将用上章丘余热,用热更加稳定。

  济南热力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今冬供热运行方案,济南热力在9月26日下午开始对浆水泉路段的主管网进行注水冲洗工作。输送热源为长输管网(华电章丘),需经茂陵山路至解放东路再到浆水泉路3条主管网,分段注水冲洗。按照计划注水冲洗工作将于一周内全部完成。中润世纪城、武警医院、知识产权局等约200万平米,1.4万余户居民将在今冬用上更加稳定的热源。
  随着今冬采暖季日渐临近,济南热力小区换热站注水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济南热力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注水前贴出注水通知,注水试压期间,请勿随意改动暖气设施。若出现跑、冒、滴、漏现象等异常情况,可拨打济南热力24小时热线电话为88812319;或片区的“供暖管家“服务电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