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今明两天迎降温,国庆气温回升至30℃

2016-09-28 08: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28日讯(记者 张帆)虽然预报的小于并未如期而至,但是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今明两天济南迎来冷空气,气温下降明显,29日济南的最低气温将会降到11℃。不过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里,最高温将重回30℃。

  9月27日到29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大部自北向南有一次冷空气过程,受此影响,济南也拉开了降温的大幕。28日白天最高温在22℃左右,29日市区低温仅有11℃,小编提醒各位一定要注意加衣哦。

  不过,从29日白天起气温就开始回升,最高温升至24℃。而到了十一假期初期,最高温将升至30℃左右,我们可能要过一个在“夏季”的国庆假期啦。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气温22℃左右。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8℃,市区及其它县(市)区11℃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4℃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