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迎来倒春寒,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2017-02-20 09: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20日讯(记者 张帆)虽然已经度过了雨水节气,但是本周,泉城济南仍将迎来“寒冷”的一周,济南市气象局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21日一场中到大雪将抵达泉城,气温继续下降。

  今天,济南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19日至23日最低气温降温幅度10~14℃,23日早晨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及山区-8℃左右,市区及其他地区-4℃左右,另外21日白天到夜间我市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雪过程。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本周,济南天气晴到多云,气温起伏较大,但总体呈上升趋势。
  周一(13日)晴,北风2~3级,最高气温13℃左右。周二(14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4℃,市区及其它县区-1~1℃,最高气温13℃左右。周三至周四中午(15日至16日中午)晴间多云,南风4~5级阵风7~8级,最高气温17℃左右。周四中午至周五(16中午至17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气温有所下降。周末(18至19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气温迅速回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