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春雪下了4.9毫米,暴雪黄色预警解除

2017-02-22 08: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22日讯(记者 张帆)从21日下午开始的降雪,到今天凌晨已经结束,济南市气象台解除了暴雪黄色预警。但是受冷空气的影响,济南还是要持续低温。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数据,本次降临济南的降雪过程,全市平均降雪量为4.9毫米,其中市区最大,为5.3毫米。今天白天到夜间,济南多云转晴,为此济南市气象台2月22日6时解除暴雪黄色预警信号。
  但是,济南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19日至23日最低气温降温幅度10~14℃,23日早晨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及山区-8℃左右,市区及其他地区-4℃左右,所以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市民多加防范。
  最近两天具体的天气预报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北风短时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2℃左右。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2~3级转南风3~4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7℃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4℃左右,明天最高气温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