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有点儿热,五一当天有阵雨

2017-04-29 10: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29日讯(记者 张帆)虽然还没有到夏季,济南的市民已经感受到夏天的温度了。8日午间,济南市区最高气温达28.2℃,刷新今年以来最高气温纪录。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小长假首日,济南的最高温度可能会达到32℃左右。济南的夏天就要来啦!

  五一假期三天济南天气状况如何?市气象台发布了节气天气预报:节日期间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5月1日部分地区有雷阵雨。
  济南市气象台2017年04月29日06时发布的分县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气温32℃左右。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局部地区短时阴有小阵雨,东北风3~4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7℃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20~23℃,明天最高气温31℃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