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3月份房价再"回稳" 新建房价与上月持平

2014-04-22 12:35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分享到: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3月份济宁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为0,同比涨幅也回落至6.8%的水平,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微涨0.1%,济宁房价继1、2月份出现环比连续下跌后再次“回稳”。

    大众网济宁4月22日讯记者 李丹)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3月份济宁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为0,同比涨幅也回落至6.8%的水平,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微涨0.1%,济宁房价继1、2月份出现环比连续下跌后再次“回稳”。 
    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方面,与上月相比,济宁属于价格持平的10个城市之一,与上月相比既没有增长也没有降低。和2013年3月相比,增幅为7%。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3月份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6个。70个城市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6%,最低为下降0.2%。
    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方面,济宁二手房价格与2月相比涨幅为0.1%,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为2.4%。全国范围内,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4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上涨的城市有4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1%,最低为下降1%。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8个。3月份,70个城市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3.2%,最低为下降8.4%。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磊0537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