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济安桥路能看“海” 千米方沟一米余深积水

2016-05-25 19:21: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史欣欣

济宁济安桥路能看“海”

  大众网济宁5月25日讯记者 史欣欣)今日,有市民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济宁城区济安桥路与车站西路十字路口北的道路积水遍地,非常影响出行。

  记者来到市民所描述地点,发现济安桥路的道路两侧皆有约十多公分的积水,往来车辆不时路过溅起不小的水花,而行人也是纷纷躲避绕行,两台市政防汛车辆正在现场进行紧急排水。

  

积水没过路阶之上留下水迹和淤泥

  通过周边的商家记者了解到,积水问题在十天前就曾出现过,但随后自行排净了,今天如此大量的积水最早出现在前天夜间。据商户说,积水最多的时候已经漫到路阶之上,目前仍可以看到留下的水迹和淤泥。“自了解情况后我们就开始进行排水了,但还没有找到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现场的市政施工人员告诉记者。

  

市政方面正在进行紧急排水

  下午,记者又向济宁市政工程处了解情况,“我们正在进行对济安桥路公铁立交与车站西路之间进行逐步排查,但目前还没有工地或企业承认。”该单位的蔡科长解释说:“由于济安桥路与车站西路还没有进行管线联网,所以问题只会出现在该路段之间。”同时,蔡科长告诉记者,在本次排水过程中,发现济安桥路公铁立交附近前段时间刚刚完工的电力方沟内也出现了积水。“完工时里面是干净的,但现在两米宽一千余米长的方沟内竟出现了一米多深的积水,预计至少有几千方水。我们怀疑是有企业私接管线进行排水,而如此大体量的水,小型企业在短时间内是不会出现的。”

  目前,积水形成的原因仍在排查中,蔡科长说;“现在只能铺设临时管线连接车站西路的地下排水系统,解决路面积水问题。”大众网记者将继续跟踪报道此事。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