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校园净土 邹城市检察院儿童节前宣传预防校园欺凌

2016-05-31 14:43: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高杨 许胜君 孔倩倩

邹城市检察院儿童节前宣传预防校园欺凌

  大众网济宁5月31日讯记者 高杨 通讯员 许胜君 孔倩倩)六一儿童节前夕,为有效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制观念,积极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邹城市检察院派驻中心店检察室走进辖区中心店小学,举办了以“做守法好学生,防校园有欺凌”为主题的专题法制班会。

  班会上,检察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剖析校园内发生的典型欺凌案件,向学生讲解校园欺凌行为的法律后果。“参加这次特殊主题班会,我不仅知道了校园欺凌行为的危害,也明白了遭遇侵害时该怎样保护自己,谢谢检察官姐姐。”检察室的干警还以现场互动交流的形式,积极引导同学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让同学们掌握在遭遇不法侵害时能够如何正确处理。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