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济宁首届教育博览会成功举办

2016-05-31 20:31: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史欣欣

“跟谁学”济宁首届教育博览会成功举办。

  大众网济宁5月31日讯记者 史欣欣)日前,由“跟谁学”济宁运营中心主办的“跟谁学”济宁首届教育博览会于5月29日在济宁万达广场隆重举办。本次参加展会的教育机构有100余家,涵盖了文化课辅导、艺术兴趣、职业技能培训、出国留学等近20多种不同类型的学校参加会展。

  本次参加会展的机构,均是“跟谁学”的优质合作机构,目的就是在帮助合作机构进行招生和品牌宣传的同时,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一个方便、快捷、高效的找老师、好机构的平台,跟谁学是一个互联网+教育的电商服务平台,通过O2O的模式让学生找到好老师、好机构,也为机构提供一个品牌背书的影响。

  会展由早上9点开始一直到下午18点结束,参加会展的人络绎不绝,每家展位面前都有很多学生和家长进行咨询和了解,机构老师也都针对于家长的问题,进行一一的解答。这次会展是“跟谁学”在济宁的首届教育会展,也是济宁万达广场场地首次对外外场大型活动,更是济宁地区教育行业当中首次如此大型的教育博览会。

  会展当天“跟谁学”在广场上搭建了舞台,进行了节目的汇报演出,节目是每家机构的学生和老师进行表演,这也将各机构的教学水平呈现给了广大市民。虽然当天天气比较炎热,但是一直有很多学生和家长在观看节目并且一直掌声不断。

  首届教育会展的成功举办坚定了“跟谁学”济宁运营中心继续举办大型会展的信心,在今后也会为机构做很多大型的的宣传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流量,更好的为机构进行服务、更好的为家长和学生服务。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