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24岁准爸爸全身60%烫伤 怀孕妻子难凑百万手术费

2016-06-01 08:48: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孔令俏

贾荣飞被确诊为全身60%三度烫伤

贾荣飞住院诊断书

贾荣飞目前需要大面积进行植皮

  大众网济宁6月1日讯见习记者 孔令俏)怀孕四个月的贾真真刚刚做完B超检查,就立马赶到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此刻,她的丈夫贾荣飞正在急诊楼五楼的烧伤科完成了第四次全身换药。从5月10日丈夫被诊断为全身60%三度烫伤至今,贾真真用了很长时间才勉强接受了这个现实,而如今,百万手术费更变成了压在她心口的巨石。

  准爸爸遇意外 全身60%三度烫伤

  贾真真今年23岁,去年7月份刚刚结婚,在病房外聊起新婚的日子,仍能从她语气中感到丝丝甜蜜。她是邹城人,丈夫贾荣飞老家在曲阜,从初中便相识的他们本应享受准爸爸准妈妈的喜悦,而5月10号的一场意外让幸福戛然而止。“当时下午一点还跟他聊天,三点多的时候就出事了,电话一直打不通,直到下午六点家里人才告诉我,他拉熟料的时候出意外了。”贾真真告诉记者,之前并不知道这个熟料的性质,事后才知道当时80多吨圆球状的熟料全部压在了丈夫身上,温度足足有70多度。“当时家里人都瞒着我,不想让我知道有那么严重,直到在病房见到的时候自己都不敢相信,十几个医生围着他,全身包扎起来,当时他意识还清醒,一直担心肚子里的孩子叫我回家。”贾真真说,她已经不敢再回忆当时的场景。

  在邹城矿务局二院烧伤科待了五天后,贾荣飞出现了急性肾衰竭、全身水肿等症状,15日转到济宁第一人民医院,被诊断为全身60%二至三度热熟料烫伤,并伴有急性肾衰竭、脓毒血症等并发症,一直在重症监护室度过了半个月。

  险些截肢 后期需要大面积植皮

  出事以后,双方家里人基本上都靠在医院里,轮流照顾。贾真真的父亲贾明喜告诉记者,因为女儿怀孕,有些时候也不敢让她一直盯在医院。“5月19日做了一次手术,因为孩子左腿有大面积创伤,都已经坏死,医生直接挖掉了大部分的腐肉,已经做好截肢的最坏打算,万幸的是骨头是完好的。”

  目前,贾荣飞刚刚从重症监护室转出来,20天的时间只吃了四顿饭,下肢已经植入生物皮,要等到恢复后再植入头皮。“现在要经常给他翻翻身,一般每四个小时翻一次,他自己意识都是清醒的,已经麻木感觉不到疼了,有时候情绪也会很激动,话说不出来,晚上基本上睡不着。”贾真真说,目前正面临感染期的种种难题。

  恢复过程漫长 难凑百万手术费

  “就在前两天家里人才告诉我,医生说整个治疗要准备100万左右。”贾真真说,双方都是普通家庭,100万就像天文数字一样不敢想,最难的时候自己还想过以后孩子交给别人抚养,也要先救丈夫。“现在基本上是一天两万,从转院到这,15天已经花了20多万,剩下的治疗费用已经成了心病。”贾真真告诉记者,虽然花费数额都瞒着贾荣飞,但丈夫心里都明白,曾多次提到不做植皮,要出院回家。

  贾真真告诉记者,B超检查显示孩子一切都很健康,在这个节骨眼上,自己的心情也很纠结。每次进病房前,贾真真总会平复一下心情,对丈夫也是只报喜不报忧,对于这样一对年轻夫妇,他们面临的是艰难也是希望,在此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可以关注这个家庭,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贾真真电话:15254767345

  贾真真父亲贾明喜:15020720438

  贾荣飞工商银行账户:6212261608000843408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