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小孟镇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美丽乡村摄影大赛颁奖晚会

2016-07-01 14:02: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司璐

小孟镇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晚会

村民们到现场观看晚会演出

  大众网济宁7月1日讯记者 司璐)6月30晚,兖州区小孟镇庆祝建党95周年暨美丽乡村摄影大赛颁奖晚会在苏户村举行。全镇村民载歌载舞,欢庆党的95岁生日。

  晚会在美丽的“苏湖”湖畔举行,湖光逸景下,村民们兴高采烈,纷纷提前到现场等候。晚上7点30分,伴着欢快的唢呐合奏《喜庆锣鼓》,庆祝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随后,二胡独奏《赛马》、山东梆子《木兰出征》、歌曲《唱响正气歌》等节目依次上演。

  晚会期间,小孟镇表彰了在“印象小孟”摄影大赛中获奖的摄影爱好者,一幅幅具有民俗风情和人文纪实的精彩作品脱颖而出,展现了小孟镇在美丽乡村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特色。庆祝晚会在歌曲《越来越好》的激情旋律中结束,现场观众全体起立,掌声雷动,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