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池春晓暴雨过后水浸新房 业主担忧房屋质量问题

2016-07-23 10:13: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

  

南池春晓业主发现大雨过后新房多处漏水。

  雨过天晴后墙面上仍有渗水的痕迹。

  大众网济宁7月23日讯 近日,不少南池春晓的业主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前几天济宁的一场暴雨让他们意外发现,刚买的新房还没入住,却出现多处漏水。临近交房,业主们担心入住后房屋质量无法保证。对此,汇源开发商和保利物业表示,公司已联系工作人员进行排查,会尽快修复。

  业主:新房被泡心疼不已,焦急等待物业处理

  7月22日,市民王女士来到南池春晓,打算看一下自己新买的婚房如何装修,不料开门却看到屋内阳台被淹,多处窗户漏雨、墙体渗水。“如果不是我过来看房子,物业可能都不会和我们说。你看虽然现在都干的差不多了,但仍然能看到墙面被泡过的水渍,这幸亏是还没装修,损失不大,但还没入住就出现这种情况,谁能保证以后再下雨不会漏水?我们也向物业反映了,目前还没给我们解决方案,这是我着急用的婚房,现在都不敢装修。”业主王女士说。

  物业:要向开发商反映,具体完善时间不能确定

  针对业主反映的问题,记者找到南池春晓的服务中心保利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说:“我们现在是排查到有10户左右存在漏水问题,也接到一些业主的反映,我们都是第一时间到业主家进行统计,统计之后反馈给开发商。开发商也在积极和业主沟通,制定一些维修方案,但现在各家的情况不太一样,也不是物业维修,我们不确定什么时候能修好。”

  关于业主们担心的后期再出现这种问题该如何解决,该工作人员回复说:“国家都有规定开发商有质保年限,质保期内开发商都会积极维修。但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再漏,后期像这种天气只能是再漏,再维修。我们保证出现问题、解决问题。”

  开发商:房屋仍在复检中,会尽快完善

  记者随后又找到负责维修事宜的开发商。开发商的一名经理告诉记者:“我们昨天也上楼进行了排查,确实存在业主们反映的问题,多数是靠近窗户的地方漏水,这个主要是由于窗户外面有个排水孔,大雨下的比较急,水没有及时排出去。还有一些是封胶的问题。现在根据这些出现的情况,我们都会及时去处理。房屋也是一种流水作业的产品,现阶段房屋还在复检中,我们会尽快完善。”(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