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华城负二层墙体渗水脚下淌水 物业经理一天未露面

2016-07-25 15:46: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

  大众网济宁7月25日讯 近日,有市民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暴雨过后的东南华城小区负二层储藏室内墙体渗水不止,趟水而行,部分电梯停止使用,给业主们的生活带来不便。

积水严重的地方已经渗进业主的储藏室

小区负二层的一些墙壁仍有水流不断往外渗

  东南华城小区负二层墙体渗水脚下淌水

  墙体一直往外渗水,只能趟水而行,一想到楼下负二层的储藏室,家住华城小区A区的钟先生就头疼,“下雨过后开始发现墙往外渗水,地面也开始出现积水,积水最严重的地方可以漫过脚面。”记者在钟先生的引领下在A区4号楼的负二层走了一圈,发现在负一层和二层的楼梯口处,积水较为严重,通道里随处可见沉积的水洼,墙壁上也有被水浸泡的痕迹,一处墙壁仍有水流不断渗出。“现在已经三天了,好多业主都反映楼里有积水和渗水现象,有的水直接就淹进储藏室了。”钟先生告诉记者,有些住户地下室存放的东西也被浸泡。“年前刚进来的三十多万的衣服都被泡了,都是小本生意,这可怎么往外卖。”据一名住户反映,自己的这些损失目前也没有解决方案。

小区负二层走廊仍有不少积水

小区负二层的电梯大多因为漏水问题停运

  电梯多停运 居民每天上下爬楼梯

  而更让钟先生和邻居担心的是,由于电梯直通负二层,积水已经到电梯门口,部分电梯已经停运,而正常运行的电梯安全也让人担心。一位业主说,“从前两天开始电梯停运,我这个楼上的60多户居民就是每天爬楼梯,太不方便了,正常运行的也不知道是否会受积水影响。”记者注意到,目前已经有工人在负二层进行积水清理,部分电梯门口也用砖头进行简易防水处理。钟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就只是把水抽走,治标不治本,最起码得查查出现这种情况的根本原因。”目前,由于漏水问题多个楼栋电梯均已停止使用,业主已经开始对房屋整体建设质量担心和质疑。

  等候一天,记者未见到物业负责人

  据了解,东南华城小区由济宁华瑞园房地产公司开发,是五里营片区的回迁安置区,于去年八月份左右交房,大部分业主目前入住还不到一年的时间。而据一些业主反映,一到下雨天,小区就会出现渗水漏水的问题。针对小区目前出现的情况,22日上午记者找到了位于华城小区B区的物业办公室。办公室工作人员称,物业经理目前不在,电话与负责人约定,记者下午再来。当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小区物业后,工作人员称,沙姓经理正在地下室处理积水和电梯问题,暂时没法接受采访。记者在办公室等候多时并未见到沙经理,这期间仍有不少住户前来反映渗水及电梯的问题。而当记者多次向工作人员提出能否与沙经理通话或者当面了解情况时,工作人员在与沙经理通话后称:“沙经理说正忙着,不方便。”(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