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14国勇士对擂济宁 "铿锵铁拳"熊竞楠家乡复出

2016-07-30 16:17: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孔令俏

  

  

  昆仑决山东分公司成立

  大众网济宁7月30日讯记者 孔令俏)7月30日,世界顶级格斗赛事“鸿坤昆仑决48·济宁站”赛前新闻发布会暨球员见面会在济宁科苑会馆举行。来自世界14个国家和地区32名顶级的搏击运动员齐聚于此,将于 7月31日下午1点在济宁体育中心(鸟巢)综合馆展开16场激烈对决。

  此次昆仑决济宁站大牌云集,看点十足。昆仑决全新打造的65kg世界冠军赛将全面开打。来自中国、荷兰、白俄罗斯、法国、西班牙、韩国以及格鲁吉亚的八位勇士将率先打响前八场1/8决赛,中国名将张景磊和蒙国东将争夺宝贵的8强席位。作为昆仑决重磅打造,贯穿全年的精品赛事“诸神之战”也将打响两场后备战,中国名将张春雨与赵炎内战,荷兰的罗比·哈格曼和格鲁吉亚名将戴维特·奇利亚展开另一个席位之争。

压轴之战将在哈苏间展开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济宁本土选手“铿锵铁拳”熊竞楠也将伤愈复出,对阵埃及猛女莫娜·萨米尔。作为曾经八连胜的中国女子格斗选手,在谈到回到家乡参赛的感受时,27岁的熊竞楠说:“其实很激动,这是带伤以来第一次在家乡出战,很渴望拿下比赛感谢家乡人。”

济宁本土女将熊竞楠

熊竞楠将对决萨米尔

诸神之战2016冠军金腰带

  同时,昆仑决“巨兽之战”也将在济宁上演。昆仑决100kg+世界冠军赛1/4决赛先战两场,葡萄牙的布鲁诺·苏萨诺对阵白俄罗斯的昆仑决初代冠军安德雷;埃及的穆罕默德·哈森对决中国新疆选手阿斯哈提。此外,超级明星战也将激战三场,南非的“非洲猎豹”现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胡斯·格鲁沙将对决中国哈萨克族名将努尔拉·木拉力;乌克兰“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对决巴西硬汉亚历山德罗·佩雷拉。

  据介绍,此次济宁站最受关注也是最具爆点的压轴之战是一场“诸神之战”16进8的强强对话,来自泰国泰拳王子播求俱乐部的名将苏波邦将对阵俄罗斯哈亚·德扎耶夫,而这也成为赛场内外极具话题性的一场对决。

  据了解,作为昆尚传媒与江苏卫视联手打造的中国原创搏击赛事品牌昆仑决,是首次走进山东。在发布会现场,除了参赛运动员到场,还有众多嘉宾和粉丝亲临助阵。

  7月31日下午一点,鸿坤昆仑决48济宁站将在济宁体育中心(鸟巢)综合馆打响,江苏卫视将于下午4点开始现场直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