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中级人民法院17名新任职干部就职宣誓

2016-08-24 19:48: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李丹

  大众网济宁8月24日讯记者 李丹)为增强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司法为民的理念,8月24日,济宁中级人民法院组织17名新任职干部公开就职宣誓。

新任职干部公开就职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在宣誓仪式上,新任职干部通过奏唱国歌和进行宪法宣誓的方式,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法院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履行法定职责,接受人民监督。

新任职干部就职宣誓仪式

  据悉,济宁中级人民法院自开展新任职人员宣誓仪式以来,让每一位新任职干部懂得自身的权利来自于宪法,来自于人民,在增强自身责任感以及使命感的同时,更加自觉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宗旨,确保“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