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第五届市长质量奖颁奖 两家企业两名个人获奖

2016-08-25 17:42: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孔令俏 贺亚林

  大众网济宁8月25日讯记者 孔令俏 贺亚林)25日,济宁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动员暨第五届市长质量奖表彰大会在运河宾馆举行,第五届济宁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和个人揭晓。大会还对2015年度品牌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济宁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动员暨第五届市长质量奖表彰大会召开

  山东荣信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家组织和山东梁山水泊商场总经理赵庆珠、济宁碳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义2名个人获得市长质量奖。曲阜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汶上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霞光实业有限公司、山东英克莱集团有限公司5家企业,任春玉(山东红太阳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鲁(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呼跃武(泰山玻璃纤维邹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源(兖州东方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怀森(济宁张山水泥厂厂长)5名个人获得提名奖。

  据了解,根据《济宁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规定,自2015年7月31日起,经组织和个人自愿申报、资格审核、社会满意度测评、材料评审、现场答辩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授予2家企业、2名个人第五届济宁市市长质量奖,授予5家组织、5名个人第五届济宁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此次获奖的组织都表示,以申报市长质量奖为契机,带动了企业从管理、人力资源和产品质量等多方面整体综合实力的提升,对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水平,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有重要意义。“目前提升企业质量也是推动供给结构、需求结构升级的抓手,申报质量奖的过程本身也是不断发现企业问题、改进问题的过程,对我们是一种促进和鼓励。”荣获第五届济宁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的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

  近年来,济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引导和激励全市各行各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总体水平,质量工作机制不断完善,整体质量水平稳步提升,全市质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十二五”期间,全市主导或参与制订国家标准、行业标准83项,山东省地方标准94项,新增采用国际标准76个。建成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8个,服务业标准化试点10个,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5个。兖矿集团、山推股份等5家企业荣获省长质量奖,21个组织和个人荣获市长质量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