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安局举办“济宁公安健康养生大讲堂”

2016-08-27 14:29: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

  

  大众网济宁8月27日讯 根据济宁市公安局重点工作安排及“你的健康我干预”爱警行动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济宁市公安民警健康水平,营造注重生活品质、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的警营氛围,8月26日,济宁市公安局邀请济宁市中医院院长王祥生主讲,举办了“济宁公安健康养生大讲堂”,济宁市公安局政委赵士斌主持大讲堂并提出要求,副局长岳义国参加了活动。

  王祥生院长以2015年济宁公安民警健康分析报告为依托,运用自己坚实的医学基础和丰富的临床实践,围绕民警常见病、多发病和任务繁重、加班较多的工作特点,用浅显易懂的理论和风趣幽默的语言,精彩讲述了精神养生、运动养生、饮食养生、起居养生、体质养生的经验方法和丹方验方,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讲授,使民警在言传身教中提升了认识,学到了知识,现场民警结合讲授内容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反响良好。赵士斌要求,济宁市公安民警一定要认真领会,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自身健康素质,“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确保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济宁公安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宁市公安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济宁市公安局电视电话会议室主课堂收看讲座;济宁市公安局各机关单位及警种部门500余名民警在济宁市公安局大报告厅等分课堂收听收看;济宁各县市区局、各直属分局班子成员,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民警在各地分课堂参加收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