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微山湖荷花节暨“寻梦南阳古镇”荷花摄影大赛落幕

2016-08-28 09:49: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李丹

  大众网济宁8月28日讯记者 李丹)8月26日,历时一个多月的第23届微山湖荷花节暨“寻梦南阳古镇”荷花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大赛评委会的评选,共评选出专业组优秀奖及业余组优秀奖各10名。

  

  第23届微山湖荷花节暨“寻梦南阳古镇”荷花摄影大赛落幕

  

  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自7月份开展以来,受到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喜爱,南阳古镇成为了拍摄荷花的首选地,同时吸引了来自各个地方的摄影爱好者进入景区拍摄。一个多月的时间,评委会共接到500多名参赛者的1500余幅荷花摄影作品,最终20幅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专业组和业余组优秀奖。

  

  南阳古镇成为了拍摄荷花的首选地

鱼鹰捉鱼表演

  南阳古镇素有“江北小苏州”之美誉,自2008年发展旅游事业以来,发挥出了新的生机与活力,特别是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全国特色旅游景观名镇”以后,成为了众多旅游爱好者及摄影爱好者寻梦的地方。此次荷花摄影大赛作为第二十三届微山湖荷花节的活动项目之一,在倡导生态文明的同时,通过摄影爱好者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荷花的千姿百态。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精彩的文艺演出及鱼鹰捉鱼表演为此次的荷花展增添了不少情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也为荷花节摄影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