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残疾人康复就业中心开工建设 预计2018年3月竣工

2016-08-29 09:53: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孔令俏

济宁市残疾人康复就业中心项目建设开工典礼举行

济宁市残疾人康复就业中心开工建设

  大众网济宁8月29日讯记者 孔令俏)28日,济宁市残疾人康复就业中心项目建设开工典礼在项目工地举行。

  济宁市残疾人康复就业中心位于济宁市火炬路东,国光路南,建筑总面积为39900平方米。项目将由残疾人就业中心、残疾人医疗康复连体楼、儿童康复中心三大片区组成。其中,残疾人就业中心地上6层,建筑面积7990平方米;残疾人康复综合楼地上5层,建筑面积6590平方米;残疾人康复病房楼地上5层,建筑面积7650平方米;医疗康复街地上2层,建筑面积2690平方米;残疾人康复综合楼、病房楼地下一层,建筑面积6900平方米;儿童康复中心地上4层,建筑面积8080平方米。中心计划于2018年3月竣工。

中心建成后街景效果图

  据介绍,中心建成后将成为集现代化康复医疗机构、技术资源中心、职业培训中心、创业孵化基地等一体化的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为济宁市残疾人提供就业培训、就业指导、医疗诊治、医疗康复、康复咨询等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