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落幕

2016-08-29 16:41: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杨树林

  大众网济宁8月29日讯见习记者 杨树林)24日,济宁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任城文体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的211名运动员在此汇聚一堂,切磋跆拳道技艺。

小选手在比赛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选手们身着道服,一招一式干净利落、虎虎生威,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有的小选手虽然年纪不大,动作稍显稚嫩,但其全神贯注的神情已经初具专业风范。一位小运动员的家长说,当初让孩子学习跆拳道是因为孩子常常生病,本着强身健体的目的给孩子报了班,“没想到孩子真的爱上了这项运动,看了孩子的比赛,觉得特别骄傲。”

比赛间隙教练员在指导小选手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在赛前主办方作了周密安排,精心筹备,搭建了高标准比赛场地。比赛中按照比赛要求对参赛运动员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加强对住宿、饮食方面的安全工作,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

  据了解,跆拳道是一种主要使用手及脚进行格斗或对抗的运动。跆拳道不仅能强身健体,锻炼少年儿童的思考能力,更能增强自信心,培养其谦虚、坚忍的意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