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正式启动 20余家媒体走进文化济宁

2016-09-26 10:59: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孔令俏

  大众网济宁9月26讯记者 孔令俏)9月26日,“圣地旅游 文化济宁”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济宁太白湖景区正式启动,来自20余家中央省市媒体的约30余位记者、编辑齐聚济宁。

  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采访团将深入太白湖景区、嘉祥县、汶上县、梁山县、兖州区和曲阜等地进行采访。重点报道济宁市在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产业发展以及文化旅游强市战略部署、重大举措和进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尤其是从“景点旅游”到“全域旅游”转变的积极做法。重点推介济宁旅游精品线路,包括国学经典研学游线路、文化经典体验游线路及圣地乡村生态游线路,彰显济宁文化旅游“软实力”,大力提升“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文化济宁”城市形象和魅力。

  本次采访活动由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互联网管理办公室、济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济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齐鲁网联合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济宁记者站、齐鲁网济宁频道和太白湖新区联合承办。活动吸引了来自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中青网、中新网、搜狐、新浪、网易、凤凰网、天涯社区等多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门户网站和省属、市属新闻网站的30多位记者、名博和大V。采访团将以新闻人的视角,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微博微信等多种传播方式,全方位展现文化济宁的魅力,让更多人了解济宁、关注济宁、走进济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