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海马”影响 21日曲阜高铁2趟车次停运

2016-10-20 17:54: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李丹 张良

  大众网济宁10月20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张良)今天记者从曲阜高铁站了解到,受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影响,曲阜东站10月21日开往深圳北的G279次和开往济南西的G280次停运。请购买了以上停运列车的旅客30日之内(含本日),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改签或退票手续。

  高铁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购票统计数据显示,G279次到深圳北9人,广州南20人,郴州西1人,需要办理退票手续。剩下的武汉8人,漯河西3人,郑州西2人可以改签其他车次,共43人。G280到济南西有6人,可以改签其他车次。 

  另外,10月21日广铁集团管内广深城际、莞惠城际,广深港高铁、厦深高铁动车组及广九直通车全部停运,京九、漳龙、畲汕等普速铁路部分列车停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